砰砰同频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站定西皮绝不变换

冷西皮物语(中)

娱乐圈AU

演员谷x歌手伍 

为什么都想看下啊?你们都不要看中了吗?

上班摸鱼偷着写,写得好慢T^T啥时候能写完哦T^T

起名困难户,如有雷同,纯属我没创意。

冷西皮物语(中)

美国队长:

您的快递正在派送中,请保持电话畅通。

破音小网址:

好的,亲到楼下了给我电话[鼓掌]

发型,完美!

服装,完美!

鞋子,完美!

笑容,完美!

伍嘉成一脸嘚瑟地在试衣镜前转圈。

最后就是这顶帽子了,大功告成!BRAVO!

顺便拍几张自拍,这可是跟第一次去XOXO演唱会的纪念日!

“阿楚姑娘~乡村的风里弥漫...”伍嘉成手机响了。

“喂?”

“快递到了,请下来取件。”

“货到付款么?”

“包邮的。”

伍嘉成一出门就遇到遛狗回来的邻居大爷。

“唉哟,大明星,你大白天的穿个夜行衣干啥子呢?”

“大爷,您不懂,这是时尚好吗?”

“还戴顶帽子,我这还以为你是要去炸大楼呢。”

“大爷,您赶紧给您家狗喂吃的吧,我去拿快递哈哈哈!”

伍嘉成刚下楼,左右张望搜寻疑似谷嘉诚的车。

这时候一辆款式很普通的白色宝马缓缓地停在了他面前。

伍嘉成默默点了个赞。哥儿们上道啊,如果开辆红色保时捷之类的过来我就叫出租车了。

“取件吗?叫什么?”谷嘉诚下了车,一手撑车门一手搭车顶问伍嘉成。

“伍嘉成,手机尾号8910。”伍嘉成抬起下巴有点小拽的样子,但还是憋不住笑露出了虎牙。

“那签收吧。”谷嘉诚点了下头示意伍嘉成上车,然后自己就先坐进去了。

跟伍嘉成天(yu)衣(gai)无(mi)缝(zhang)的黑T紧身黑裤黑靴黑帽子不同,谷嘉诚就是穿白球鞋黑色运动裤加白T,很普通的装扮,也没有要伪装的意思。

伍嘉成其实实际上也是几个月没见过谷嘉诚了,而且之前他们真是大写的不熟,甚至最近也就聊了几次,怎么就变成了他俩坐在一辆车里这个情况呢?

但这个问题伍嘉成只纠结了10秒,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知道。

“哪个赞助商给你的票啊?什么票?几排啊?我们等下去的那个餐厅人多不多啊,应该不用排队吧,会不会被认出来啊?”

谷嘉诚还没来得及回应,伍嘉成又接着说了。

“我靠,兄弟你真不知道XOXO的票有多难抢,我那时候已经是设好了闹钟准点等着开抢了,还是一下子被秒空了,我当时都想哭了你都不知道。我还发了朋友圈高价收购都没人理我。真没想到这缘分的东西是挡也挡不住的,谁想到你竟然刚好有赞助商的票!真是太谢谢你问我了!话说你身边都没人知道XOXO啊,他们超级棒的啊,在海外人气很强的,在中国也不错,不过可能受众群体不太一样。”

谷嘉诚也没说话,就这么开着。

“你怎么都不说话啊。当时拍那个综艺的时候你就这样,难怪他们说你面瘫哈哈哈”伍嘉成仿佛想到了综艺的那些搞笑的后期,逗乐了自己,“我当时还以为你讨厌我呢哈哈哈...”

“我没讨厌你。”谷嘉诚冷不丁地回了一句。

伍嘉成像是被他突然说话吓了一跳,愣愣地回:“啊?哦...那就好...”

但也就愣了两秒,他立刻又开始说起来,“可是你这面无表情的真的很容易让人家误会诶,看起来就拽拽的,我说你这样不行啊,人家会很害怕跟你讲话的。不过你人其实挺好的,能让我看到XOXO,你就是天使啊!对了,你那部戏真的是演得太好了,好虐啊!所以说为什么最后两个人不在一起嘛!我觉得就应该在一起的,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实在是太惨了。对了还有,谷嘉诚你...额,我感觉叫你谷嘉诚好奇怪哦,你比我大吗?你应该比我大吧,我叫你老谷行不?你可以叫我小伍。噢,老谷你今天穿成这样不怕被认出来啊...”

在伍嘉成还想要继续换话题的时候,谷嘉诚又插了一句,“嗯,我比你大。”

“噢,那我叫你老谷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话说回来,老谷我跟你讲,我上次被认出来超惨的,我躲进了厕所结果被堵在了门口,好尴尬啊......”

两个人就这么一路以保守估计10比1的说话频率到达了餐馆。

伍嘉成吃饱喝足了,决定回去收藏一下这个店,实在是太合口味了!不过不能让经纪人知道,她会让我做十个小时的健身吧(泪)。

终于终于,XOXO我来啦>0<!!!

------------

当晚微博

【谷囧囧:啊啊啊万万没想到在欧美本命的演唱会上看到了国内本命啊!!!@谷嘉诚BAE 就在我斜前方两排[泪][泪][泪]好帅[泪][泪][泪]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645 评论145 赞2212】

热评第N:【耿直的一位谷嘉诚吹:宝宝好帅!!!旁边好像还有个兰孩纸?一身黑的差点没看出来有人....】

隔天微博

【娱乐八卦大派送:昨天首次来京的XOXO乐队的演唱会,一开票就售空,黄牛炒得火热!不仅是台上有巨星,台下也是星光熠熠啊[doge]   [图片:某歌手偶遇]x2[图片:某偶像组合偶遇]x2[图片:某演员偶遇]x2[图片:谷嘉诚偶遇]x3 转发5513 评论8324 赞1万 】

热评第4:【我是路人博爱八卦党:谷嘉诚旁边的那个是伍嘉成吗???】

热评第10:【好想蹭WIFI:用我的粉龄保证,谷嘉诚旁边的就是伍嘉成[汗]这种伪装风格除了他没谁了[打脸][打脸][打脸]】

热评15:【我是真正的路人:不看热评我还真没发现谷嘉诚旁边有人...这一身黑真是在黑夜里最好的掩饰[笑cry]】

热评第N:【嘉成兄弟在冰岛砌雪人:冷西皮竟然发糖了!!!人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

伍嘉成从演唱会回来之后一直处于逢人就炫的状态,经纪人制止不了他就随他去了。

跟谷嘉诚有了革命的情谊,现在是怎么看怎么顺眼,这家伙是福星啊。

俩人被偶遇的微博也就是在小范围里面掀起了一点小波澜,双方粉丝很震惊俩人竟然有私交,而嘉成兄弟的西皮粉则处于一种【我本来就想萌个拉郎,奈何被糖砸晕】的懵比状态中。

真的让冰岛融化的是最新一期的综艺播出。

对抗的两组都觉得导演组简直是惨无人道,大肆抗议要求争取权利。导演组商量一下之后决定只要双方各派一个组员,合作完成一组当期的嘉宾舞蹈老师演示的探戈动作,过了就同意请求。

两组都选择了用猜拳的方式决定派出的队员,最后出来的是谷嘉诚和伍嘉成。

“双jiacheng啊!这是命运啊!这回我们肯定能成!”嘉宾A兴奋地向导演组挑衅。

伍嘉成动作超级夸张地跪在地上,“天啊!我这是什么运气!”

谷嘉诚则只是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地蹭了一下鼻子。

老师演示的时候全部人下巴都要掉下来了,伍嘉成那组的一直一脸坏笑地拍打他。

“怎么可能啊!!!”伍嘉成崩溃地喊。托举,下腰...不可能!!!!

“男人哪有不行的时候,快去快去!”唯恐天下不乱的嘉宾A嬉笑着把伍嘉成推向谷嘉诚。

谷嘉诚倒是淡定,憨憨地已经站定在那里打算要开始了。

但伍嘉成跟他面对面就是笑得直不起腰,根本排不了。

“伍嘉成你下次演唱会还有谁去看啊,利索点!”有些嘉宾又开始起哄了。

两个人尴尴尬尬地排了一下,实在是没法进行。

最后还是资历最深的演员说:“让他俩自个儿排吧,咱们都看着也是怪不好意思的。”

当然有了两个小时的放风时间什么的,一点都不重要啦。

只剩下两个人,羞耻感是少了点,但是伍嘉成还是有点别扭。

谷嘉诚想了下,然后说:“我没跳过舞,你带着我一点吧。”

伍嘉成一下子有了一种使命感。谷嘉诚是没跳过舞的!我都这样了,怎么可能会通过!

谷嘉诚没跳过舞,但是一直有在健身,感觉颇有难度的托举下腰都撑得很稳。

这肌肉,是要练多久啊。伍嘉成趁着背对谷嘉诚的时候默默做了个鬼脸。

伍嘉成认真起来就像是换了个人格,开始对谷嘉诚反要求了,“这里要挺直腰背,你看老师他们,你这里可以深情一点嘛。”

两个小时过去了,终于要验收了。

两组嘉宾有人就大声问:“有没有信心通过!”

“当然!我们一定会赢的!”伍嘉成握拳举起来大声回答。

然后他转头看向谷嘉诚,谷嘉诚就说,“我觉得尽力就好...”

“不,我要确定,到底要不要赢!”

“额,好,要要要。”

两个人有点磕碰,但总算是顺利跳完了,导演组宣布通过。

然而剩下的嘉宾有点懵比。

后期给他们打上了【感觉有点羞羞嗒】的字幕。

之后终于反应过来就搂着俩人说,“可以啊你们!”然后又反应过来请求通过了,延迟的喜悦让众人陷入狂欢。

这期节目当晚播出,粉丝们都凌乱了,好几条动图微博都好都上了5千以上转发。

隔天好几个营销博都发了微博

【娱乐追追踪:#真人秀综艺# #嘉成兄弟# 这尺度是不是不应该放在黄金档[doge] [动图]x5  转发1万 评论1万 点赞3万】

【娱乐八卦大派送:#真人秀综艺# 看了昨天的探戈,大家是不是都萌上了#嘉成兄弟#cp?不仅是节目,前几天还被目击到一起去XOXO的演唱会了!这难道是下一个国民cp吗?娱姐好鸡冻啊!面瘫x话痨什么的太棒了! [节目动图]x4 [偶遇图]x3 [个人图]x2 转发8397 评论1万 点赞2万】

因为节目也是好几个月前的,伍嘉成其实已经有点忘记这件事情了,这么一看,他只想起了当时觉得是又不熟,就搂成这样抱成这样,好尴尬啊。

而且当时觉得这段应该会掐掉的,因为这个是真的跟导演组反抗的要求。

这应该是他俩在节目里唯一一次正式的互动了。摄影机一关,俩人还是没说几句话。

破音小网址:

最新一期的节目太尴尬了哈哈哈哈

破音小网址:

我还以为不会播呢!

美国队长:

我觉得挺好的

伍嘉成算是知道谷嘉诚的口头禅了,基本就是“挺好的”“不错”。本来看他那张脸还以为他会很拽,现在知道他不管拽不拽都这样。

突然一个朋友给伍嘉成推送了一条微博

【娱乐八卦大派送:#真人秀综艺# 看了昨天的探戈,大家是不是都萌上了#嘉成兄弟#cp?不仅是节目,前几天还被目击到一起去XOXO的演唱会了!这难道是下一个国民cp吗?娱姐好鸡冻啊!面瘫x话痨什么的太棒了! [节目动图]x4 [偶遇图]x3 [个人图]x2 转发8397 评论1万 点赞2万】

热评第1:【专业路人ID:真的好萌,昨天看得我在沙发上打滚[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热评第2:【专业路人ID2:额,小伍本来就不白...穿一身黑的在黑夜中简直就是隐形了[再见][再见][再见]】

朋友甲:

你跟谷嘉诚这么熟啊?

朋友甲:

你为什么穿一身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伍嘉成一看,热评都在黑他黑T^T

明明是那么完美的伪装!!!

都是因为老谷太白了!好讨厌啊!

破音小网址:

[链接分享:娱乐八卦大派送微博]

破音小网址:

你太白了,我不跟你玩了[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破音小网址:

[动画表情: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宝宝]

美国队长:

[动画表情:安慰抱抱]

美国队长:

黑是你的优点[微笑]

破音小网址:

[动画表情:只有红包能挽回本宝宝]

美国队长:

[微信红包]

破音小网址:

[动画表情:楼上超帅]

----------------

微博

【时差也要当追星美少女:本宝宝从北京回澳村之后发现竟然断网了,几天没上网没想到已经变了天了。#嘉成兄弟#比你想的更甜[喵喵]  [秒拍视频]  转发3314 评论628 点赞3707】

视频是演唱会现场,应该是从俩人斜前方拍的,伍嘉成超级嗨的在甩荧光棒跟着唱跳,不小心就滑了一下脚,谷嘉诚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的腰。然后伍嘉成马上又继续嗨了,谷嘉诚则是一脸秘制微笑地看台上。

热转第1:【嘉成兄弟在冰岛砌雪人:我感觉现在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再见]冰岛怎么这么热[再见]嗑到昏迷[崩溃][崩溃][崩溃]】

评论(16)

热度(164)